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与信州区委书记王其中举行会谈

2018-03-21 22:28: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21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3月21日上午,上饶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与专程到访的信州区委书记王其中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和抓好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2229248969259199_49.jpg

程文对王其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信州区委、区政府在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干部精气神很足,值得学习。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尤其在当前环保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能够做到工作安排部署及时,行动迅速,抓实抓细抓落地,在城区扬尘治理、烟花爆竹禁燃限放、秸秆禁烧、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砖瓦窑整治等工作成效明显,充分体现了信州区委、区政府积极履行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政治担当和务实工作作风。希望信州区认真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部署和要求,继续发扬良好工作作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特别是要全力以赴完成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回头看”、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和“气水土”污染治理等各项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大力支持和积极推进环保垂改工作,进一步加强环保队伍和能力建设,提升环境执法水平;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高效的市、区环保会商联动机制,共同努力为 “大美上饶”奠定坚实的基础。程文表示,市环保局将一如既往支持信州区的新一轮发展,全力做好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服务、指导工作,在改善环境质量、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生态创建、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王其中对市环保局近年来给予信州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一个不重视环保工作的领导是不理智、不明智、不睿智的,且没有情怀的领导。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执政的努力追求,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呼吸清新的空气、吃上放心的食品离不开环保工作,信州区会在过去对环保应有的重视基础上,进一步把环保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保护好信州区的良好生态环境。

上饶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应鹏飞,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林勇、廖远洪,调研员扈才彪,信州区副区长周小凤等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