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三大攻略”打开个金业务发展新局面

2018-03-21 18:53: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21日消息(通讯员 郑青)2018年是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第二个“金色十年”的开局之年,该市分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发展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积极探索转型发展之路,贯彻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努力开好局、定好调、明方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统筹实施“三大攻略”,打开了个金业务发展新局面。

客户维护,多渠道渗透。一是加大重点客群渗透。对商贸客群,以行内转账免费、电子银行转账减免以及VIP客户ATM转账优惠为契机,以易汇通卡、青年卡、+薪卡等特色卡为载体,持续加强聚合支付、手机银行、开放式理财、信贷等产品和服务渗透,实现对低成本结算资金的圈存营销;对工薪客户,通过组织开展持续的积分有礼、节日优惠及尊享服务等客户回馈系列活动,加大客户体验和品牌宣传力度;对劳务工客户,在返乡之时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置“邮驿站”,提供“送温暖、接送回家”服务;春节前后,组织开展下乡送文艺、送年货等喜庆活动,以温馨服务来吸引新客户。二是加大系统运用。引导网点加强数据分析,依托个人客户营销系统运用,从细化过程环节入手,优先做好客户信息管理、日常联络维护、基础产品叠加等工作,利用系统获取客户信息及资金变动情况,采取差别化维护措施,将客户跟进维护工作常态化。

宣传造势,内外部结合。一是网点节日氛围布置,增添网点喜庆气氛,布置统一规范的礼品展示区、贵金属展示柜等客户服务体验场所,增添网点温馨格调,从不同时间、不同对象、不同业务维度着手,策划厅堂有礼、积分有奖、客户答谢、理财沙龙等主题营销活动,持续活跃厅堂氛围,拉升网点人气,让常态化的营销活动成为网点维护客户、挖掘资源的有力抓手。二是加大外部平台宣传。一方面选择在当地有较高影响力的外部媒体平台,如主要广播、电视台、报刊等传统媒体,微信、网络等新媒体,加大营销活动宣传,同时要积极发动全体员工在朋友圈、群、博客等新媒体渠道扩散关注转发行内营销活动,建立线下线上联动的宣传机制。另一方面打通与外部机构平台的合作共赢通道。通过与当地规模较大、品牌较好外部机构,如电信商、加油站、商超等合作,借助其平台资源,嵌入该行产品元素,开展如存款赠流量、结算享优惠等活动,营造良好的外部平台宣传氛围。

过程管控,全方位推进。一是成立旺季经营调度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旺季经营管理工作,前后召开8次旺季经营调度会,要求各单位“一把手”要集中全部精力抓旺季个金业务发展,引领全行员工克服困难、奋勇拼搏,坚定转型发展决心,部署全力推动促转型、抓发展。二是实地调研,开展挂点联系工作。市分行建立了对发展落后单位进行过程督导和约谈的约束机制,设计详细的督导调查问卷和调研提纲,指导各挂点联系部门开展实地调研工作,针对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及困难,召开专项研讨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帮扶实效。三是细化过程督导。通过每日通报各经营单位旺季业务发展进度,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发展氛围;定期总结分享业务发展成功经验及优秀案例,引导各单位学习复制先进,1月以来,累计编辑“首季开门红”战报50余篇,召开微信交流会20余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