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四届“上饶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8-03-20 22:34: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20日消息(记者蒋治国  叶茹琴)3月20日上午,上饶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第四届“上饶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本届活动由共青团上饶市委、上饶市青年联合会共同开展,评选重点选树一批在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伟大征程中涌现出来的各行各业优秀青年典型代表,推报方式采取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各地、各单位可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在先行评选的基础上,向团市委推报候选人,也可以自我推荐。

本次活动旨在树立和宣传当代上饶青年的先进典型,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的伟大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凡年满14周岁、不满40周岁的上饶籍青年以及在上饶工作、学习两年以上的外地青年均可报名参选,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3月26日。

本届“上饶青年五四奖章”的参选标准为:

(一)申报人选必须同时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年满14周岁、不满40周岁(1978年5月1日—2004年4月30日出生)的上饶籍青年(包括上饶籍在外工作、创业的青年),以及在上饶工作、学习两年以上的外地青年。

2.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3. 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4. 理想信念坚定、本领过硬、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品格高尚,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5. 原则上须获得过县级以上荣誉。如特别优秀者可酌情推荐。

(二)申报人选必须在以下某个方面有突出表现, 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得到社会公认:

1. 在打造大美上饶建设当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

2. 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中积极作为,在带动就业创业、精准扶贫、脱贫致富方面卓有成效。

3. 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勇于开拓,具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4. 在弘扬中华名族传统美德方面有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等某个方面的感人事迹,带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5. 在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事业方面积极参与,长期坚持,传递爱心,温暖社会。

6. 在网络新媒体舆论斗争中,勇于亮剑发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7. 在急、难、险、重任务或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于担当,作出杰出贡献。

此次评选活动的所有信息及评选过程将会在网上共青团·上饶(http://sr.jx.qnzs.youth.cn/wsgqt/index)等官方网站及团市委微信公众号“上饶市共青团”(shangraoshigqt)进行发布并及时更新。

报名推荐截止日期:2018年3月26日。

电话:0793-8199336

电子邮箱: srtswzx@163.com

邮编:334000

地址:上饶市广信大道广信大厦A栋10楼1015    共青团上饶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