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再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18-03-19 23:17: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19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3月19日上午,上饶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高兴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云主持会议,市环保局局长程文通报整改工作进展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各县(市、区)政府和经开区、三清山管委会分管领导及环保局局长,相关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23201614721085092_54.jpg

程文指出,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进下,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落实了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年度整改工作任务。但必须清醒认识到,相关整改工作仍然存在不到位的地方,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和省环保督察,相关牵头部门,协同配合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限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对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消灭劣V类水、空气环境质量整治、水质自动站建设、环保体制改革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高兴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坚决措施,完善台账资料,强化督查考核;要进一步开展综合治理,坚决打赢消灭劣V类水攻坚战。抓好工矿企业及工业聚集区污染治理和农村生活污水整治,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

李高兴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确保以最扎实的工作,最良好的面貌,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省环保督察。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政府和经开区、三清山管委会、相关市直单位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