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颍州区政协“三看三提”推动委员履职活动

2018-03-19 15:34: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 张淼  通讯员 储春田)3月16日,阜阳颍州区政协开展委员视察、提案表彰、委员培训三项履职活动。区领导赵学民、曹秋虹、崔旭升、宁克军、杨柳,全体政协委员、政协专委会成员、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先进提案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视察了颍州经济开发区,参观了双清湾和阜阳规划展示馆,考察了西湖镇椿树园中心村,亲身感受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颍州区政协举行提案表彰活动,对15件优秀提案、18家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10名先进提案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找准“三个定位”,当“主人翁”,“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当“智囊团”,出高招、建良言、献实策,当“代言人”,听民意、察民情、说民生。不断扩大委员视察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把握“四个更加”,注重提高提案质量,在多出精品上下功夫;注重提案办理,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注重制度建设,在强化保障上下功夫;注重统筹协调,在形成合力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协商水平。

会议强调,全体委员要看出信心,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发挥好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要看清形势,提升效能,努力做本行业的标兵、本职工作的模范,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要看到责任,提好建议,进一步提高履职为民的使命感,发挥好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在随后举行的培训活动上,阜阳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丁克俭围绕提高履职水平、提高提案撰写质量,对全体委员和专委会成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