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县委常委、县武装部政委范东升来桃源街道进行民兵应急分队集结点验

2018-03-17 09:01: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3月17日消息(通讯员 黄柳珍)3月16日,桃源街道民兵应急分队集结点验大会在双亭居委会召开,县委常委、县武装部政委范东升参加了点验大会。会议由桃源街道人武部长方克荣主持。

0902548569398805_49.jpg

    上午10时,点验大会在铿锵有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会上,范东升充分肯定了桃源街道民兵预备役工作的成绩,对受检民兵抖擞的精神面貌高度赞赏,范东升指出民兵是一支不脱离生产的群众性武装组织,肩负着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历史重任、同时又肩负着捍卫国家主权、抵御外敌、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的重任,全体基干民兵要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时刻准备着为国家和人民奉献牺牲。

09031739895513129_49.jpg

范东升对全体基干民兵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牢固树立为国为民思想;二是要发扬优良传统。战争年代,弋阳曾经涌现出一批批的革命英雄和时代楷模,作为新时代民兵队员,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将精神传承,将风采延续;三是要发挥民兵作用。民兵点验不是点验完了就没事了,全体基干民兵要在点验结束后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志愿服务以及生产劳动中去,要实现民兵价值,同时要定期进行训练,掌握技能,在党和政府召唤我们的时候能顶的上,在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靠的住,发挥民兵作用。

09034234344507753_49.jpg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建平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基干民兵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民兵预备役工作的重要性,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基干民兵自身优势,带头参与社区建设和社会生产以及各项服务活动。

    全体基干民兵宣誓在街道人武部副部长朱敏带领下庄严进行,新入队民兵作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范东升对双亭社区民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对民兵工作进行指导。桃源街道民兵工程抢修分队技术保障排由辖区青年干部以及社区骨干构成,共计21人。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