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多措并举实现三农金融业务首季“开门红”

2018-03-16 21:07: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16日消息(通讯员 宋健、邱方明)2018年首季,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上饶市分部始终紧紧围绕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强行富民”奋斗目标,高举普惠金融和服务“三农”的大旗,强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担当意识,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出实招、用劲实、求实效,践行战略业务开拓市场的发展理念,走出了一条特色化经营、差异化发展之路,实现了2018年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做大做强三农金融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不唯计划任务,加快发展转型。2018年2月11日,该市分行三农贷款全年净增达2.4亿元,提前42天完成了江西邮储银行下达的首季净增计划。该市分行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涉农产业链融资新模式探索涉农公司信贷的布局与发展,拓宽支农惠农的对象范围,在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支持当地三农事业发展。

狠抓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今年以来,该市分行陆续出台相关文件,要求各个机构必须组建三农金融服务专职队伍,目前全市已经配备50余人的专业团队,持续开展三农金融政策研究工作,认真分析政策信息、专题分析,运用研究成果针对性制定和实施业务发展方针,指导三农金融业务实践,同时在各县支行设立三农金融专职信贷客户经理,打造业务精干的营销队伍,努力提高服务客户的能力。

创新服务模式,主动精准营销。该市分行始终坚持“大营销、大发展,小营销、慢发展,不营销、没发展”的发展思路,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抓住一切营销机遇,每月针对不同地区不同类型的客户开展20多场推介会或客户答谢会,每月走访企业不少于30家,走访过程中建立健全企业档案,形成走访记录,定期跟踪服务。

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贷效率。对于三农信贷业务,最重要的是审批流程。为缩短企业授信审批时间,充分发挥“短、平、快”的优势,该市分行多次尝试优化审查审批流程,从借款人的授信调查开始,将贷款审批、合同订立、贷款发放、贷款使用、贷后管理等工作重新调整,重新梳理审批的各个环节,减少中间环节,形成了系统化、规范化、严格化、特色化的三农贷款审批流程,提高了客户办贷效率,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