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辽宁迎来强降雪 交通出行受影响

2018-03-15 13:19:20    来源:新华网    访问:    

新华社沈阳3月15日电(洪可润、于也童)受强冷空气影响,从14日夜间开始辽宁大部分地区迎来降雪,目前局部地区的降雪仍在继续,并且已经达到暴雪级别,同时伴有大风、降温天气。

15日早晨,沈阳市内的气温已经跌破冰点,部分路段上结了一层冰。截至上午8时许,沈阳市内的降雪仍在继续。记者看到,沈阳市内主干道积雪边下边除,车辆可以行驶,但路面特别湿滑。根据辽宁省气象局发布的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显示,沈阳、鞍山、抚顺、本溪、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地区将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

目前,辽宁部分地区的降雪仍在持续。辽宁省气象局已经发布了多个暴雪预警信号。

记者从辽宁省交通厅获悉,截至15日上午7时左右,沈阳绕城、抚通、沈吉、永桓、兴建、新鲁、沈康、辽中环、灯辽、新丹、平康、西开高速全线已经封闭,京哈、鹤大、长深、沈海、阜营、阜锦、丹锡高速部分路段已经封闭。

受特殊天气影响,辽宁沿海各港口客船15日全部停航。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航班出现大面积延误,目前机场积压航班正陆续放行。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