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市金台区:呵护绿色 播种希望

2018-03-13 09:24: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13日陕西宝鸡讯(记者 张积科 高新强 通讯员 徐红娟)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季。3月11日,东城幼儿园部分家庭代表及老师参与了我市第“十三届”“听众林”全民义务植树护绿活动。

      

        活动当天,东城幼儿园的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来到聚集地,参加完植树启动仪式后,在教师的带领下,每组家庭成员都迫不及待的开始了自己的植树之旅。 现场上,每组家庭你挖坑来我栽苗,你培土来我浇水,家长和孩子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整个场面热火朝天,给初春的田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不一会儿,诺大的一堆小树苗都亭亭玉立,种植完毕。孩子们纷纷为它们挂上代表班级的个性树牌。

        据悉,活动现场东城幼儿园30多户家庭代表与教师共同种下了 50多棵小树苗,为建设宝鸡幸福新蟠龙增添了一片绿色的希望,并让孩子们体验到劳动的快乐,在孩子心间播下绿色的种子, 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起植绿、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