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内多学科眩晕会诊中心7日在郑州成立

2018-03-08 14:09:19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20余名各学科专家组成会诊团队 精准诊疗眩晕病

新华社郑州3月8日电(记者桂娟)国内多学科眩晕会诊中心7日在郑州成立,旨在为眩晕病的诊断、治疗、人才培养和技术推广搭建一个高层次平台,精准诊疗眩晕病。

据介绍,这一会诊中心是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眩晕病专业委员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专业委员会依托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眩晕中心成立的。

眩晕是一个病因复杂的常见疾病和疑难病症,涉及神经、耳鼻喉、心理、内科等多学科,确诊率低、误诊率高,造成很多眩晕病人往返于多个科室就诊,延误治疗时机。

新成立的会诊中心将发挥中西医结合的优势,由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山东省立医院眼耳鼻喉医院等医院的20余名各学科专家组成会诊团队,形成多学科共诊、中西医治疗、诊疗康复一体化的综合诊疗模式,以避免常规单科门诊出现的误诊、漏诊、疑诊现象。

新成立的多学科眩晕会诊中心负责人张怀亮教授说,眩晕病具有学科的边缘性和交叉性特点,80多种疾病都可以引起眩晕。新成立的中心将为疑难眩晕病患者提供诊疗康复一体化诊疗服务,解除他们的痛苦。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