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四新”举措赢取负债业务开门红

2018-03-06 19:42: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6日消息(通讯员 吕露)新征程呼唤只争朝夕的行动者,新作为需要脚踏实地的实干家。开年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公司业务部紧紧围绕该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提出发展“两存”业务的指示精神,发扬省分行提出的“五早”优良传统抢抓首季营销,用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为首季“开门红”掀起热潮。截止目前,该市分行对公存款余额达61亿元,本年净增达6亿元。

据悉,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为夺取首季发展的“开门红”,用“四新”举措为公司负债业务谋发展。一是加强“两走”活动,为负债业务谋新路;二是做精非税项目,为负债业务创新绩;三是做强公共资源保证金项目,为负债业务立新功;四是做大企业资金项目,为负债业务添新彩。

该市分行表示,2018年将用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滴水穿石、绳锯木断的韧劲,深入推进高质量稳中求进公司负债业务发展。始终坚信“市场是跑出来的”“业绩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一张蓝图绘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