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汇通支行扎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2018-03-02 21:22: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2日消息(通讯员 吴璐昭)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活动,引导银行员工和社会公众增强法制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根据监管部门关于开展防范非法依次宣传活动的要求,工行上饶汇通支行在该行范围内集中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一、领导重视,加强部署。该行充分认识认真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对当前金融稳定、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有效发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领导小组的统筹推动作用,严格按照“谁主管、谁排查、谁负责”的原则,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二、抓住重点,加大力度。该行积极向客户介绍非法集资的概念、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促使客户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提高客户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引导社会公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立理性科学的投资理念,在面对所谓“高收益”的“诱饵”时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风险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宣传合法的投资渠道、理财方式和理财产品,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进而引导客户理性投资。

三、全行动员,积极配合。宣传活动期间,该行组织5个网点在LED屏幕上滚动播放“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珍惜自己的辛苦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为更多客户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