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积极部署“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2018-03-02 21:12: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2日消息(通讯员 姚文伟 )两会召开在即,为做好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避免安全案件的发生,工行上饶分行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提前行动做好两会前安全保卫工作。     

一、加强安全保卫工作领导。该行充分认识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各项安全保卫制度和安全管理措施,切实履行安全工作职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和案件的发生。成立由分管领导为组长,办公室分管保卫工作的副主任为副组长,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要求辖属各支行相应成立相应领导小组,负责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二、开展安全检查。该行要求全辖机构认真贯彻落实,着重加强办公楼、营业网点、金库、自助设备和报警监控中心等重点部位和运钞交接等重点环节的安全防范、检查力度,落实监控、报警、消防等技防设施有效性检查,确保制度落实、措施到位、隐患消除。 

三、强化应急安全管理。两会前该行要求辖属各支行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组织员工开展以防抢劫、防盗窃、防暴恐、防诈骗、防火灾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防范教育和应急预案演练,自觉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熟练掌握应急处置流程,强化应急安全管理,确保案件防控到位,全面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四、加强办公大楼安全管理。该行加强对楼院门卫的检查监督,及时发现不履职行为。加强办公楼的出入口管理,做到非工作时间全封闭管理,在办公区域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锅炉房、配电室等内部治安重点部位安排专职人员实行全天候值守。安全保卫值班人员或物业公司每日应对办公区域、机要、档案、机房等要害部位安防设施、消防设施、安全通道情况进行巡查。 

五、强化报警监控联网平台管理。该行充分利用报警监控联网平台做好警情和应急事件处置,加强两会期间对金库、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等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和频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六、确保值班制度的落实。该行要求辖属各支行加强值班管理,坚持值班和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遵守值班纪律,坚守岗位,严格交接手续,认真记录值班情况,不得擅自离岗脱岗,不得长时间占用值班电话。市行报警监控联网中心要切实履行职责,遇有警情,规范处置操作,值班期间,严格按照全天双人坐班值守、严格按照“十不准”要求执行。一旦发生紧急重大情况,值班人员要按应急预案妥善处置。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