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颍州区王店镇表彰首届孝善之星

2018-03-01 15:33: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陈倩倩)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孝善文化,助力脱贫攻坚,落实孝道扶贫的工作部署。2月28日,颍州区王店镇在王寨村举办了首届孝善之星评议暨表彰大会。镇村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颍州区区委常委臧振林、区人大副主任张思民、区委宣传部、区扶贫办、区文明办、区团委、区妇联等单位的负责人莅临指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慕白主持。

15381098302631965_42.png

会上,镇党委委员王保春宣读了《王店镇孝善之星评选实施方案》,明确了孝善之星的标准和评议方式。经评议,韩梅等8位同志当选为王寨村首届“孝善之星”称号!

15382854863401274_42.jpg

最后,镇党委书记应坤强调:受到表彰的“孝善之星”,他们事迹感人,影响广泛,反映了广大群众的道德追求。我们要通过表彰“孝善之星”,大力弘扬孝善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他们为榜样,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时代新风,提升公民民思想道德素质,深入推进全镇公民道德建设。同时把孝善精神和脱贫攻坚相结合,以王寨为试点,在全镇全面铺开孝善之星的评选,大力推进全镇“赡养+方案”的落实,深入在全镇形成以家庭孝心养老为基础的脱贫模式,保证贫困户脱贫有支撑、收入可持续。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