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连续三年获评全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2018-02-28 12:40: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28日消息(通讯员 邱方明)近日,上饶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发文表扬2017年度全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单位,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和综治维稳方面扎实突出的工作得到了地方综治部门的充分肯定,连续三年荣获“全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殊荣。此项荣誉的获得标志着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上饶市委、市政府和省分行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和市综治委的精心指导下,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的发展理念,以“平安邮储”创建工作为抓手,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

层层推动责任制落实是关键。该市分行每年年初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原则层层签订安全保卫、消防安全暨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责任书,把责任切实落实到各级管理人员的肩上。强化案件防范应急处置机制,严格执行重要风险信息上报制度,坚持例会、值班制度,严格落实三排查制度。通过加强队伍建设,细化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在营业网点员工之间营造建设平安邮储的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最终实现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良好局面。

强化日常管理去除隐患是基础。查隐患、找问题、抓整改,该市分行开展季度现场、非现场、各类节日及代理营业机构安全检查,起到“查改并举、奖惩有序”的安全管理效果,细节化安全管理宣传工作,通过新闻媒体、安全保卫宣传月展板等宣传载体提升全分行员工安全保卫防范意识。讲制度、见学习,讲演练、见实战,在全分行范围内多次开展制度学习、专题培训、实战演练,提升全分行人员的安全保卫综合素质和操作水平。

强化安全宣传意识是保障。该市分行不断加大安全宣传力度、积极开展“讲法治、话平安”活动。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宣传专栏、标语、宣传手册等媒介拓展宣传,紧紧围绕“凝聚综治发展动力,构建和谐平安邮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强化安全宣传,推行各项制度桌面演练,要求逢会必谈安全防范,并将晨会演练与案件防控紧密结合,把好安全第一关,夯实安防设施建设,确保全分行综治安全责任到位、员工防范意识到位,严格按要求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积极预防各类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多年来,该市分行不断深化“平安银行”建设,始终把做好综治工作作为稳定大局的基础来抓,不断推进法治建设,创新社会治理,进一步提升客户安全感满意度,推进企业管理创新,扎实做好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隐患排查整治,夯实防控基础,加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宣传、教育培训,为促进邮储银行和谐平安稳步向前发展、维持正常金融秩序创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