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屡获点赞

2018-02-24 13:23: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24日消息(通讯员 邱方明)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获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点赞。

马承祖书记充分肯定了该市分行2017年取得的成绩,对该市分行在服务小微企业成长、服务“三农”经营主体发展壮大、服务社会民生发展,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发展战略、重点支持地方主导产业项目发展,以及精准扶贫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马承祖对该市分行2018年工作给予厚望,希望该市分行继续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社会民生发展等方面,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上饶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加快“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历史进程,着力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和赣浙闽皖四省交界高铁枢纽城市,为开创新时代上饶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上饶邮储银行力量。

这份备受全市银行业其他金融机构和全省其他兄弟市分行羡慕的珍贵荣誉,极大地振奋了该市分行700多名员工的精神。该市分行表示,市委书记对该市分行的厚爱和与关怀是他们砥砺前行的无限动力。全市分行广大干部职工将把市委书记对该市分行的巨大鼓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和强大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大美上饶”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积极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上饶邮行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