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邮储银行:以奋斗的姿态打赢五大战役

2018-02-24 13:21: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24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邱方明)新春新景新气象,多福多财多平安。一年之计在于春,2018年2月22日(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下午参加完江西邮储银行2018年春节团拜暨收心视频会议的上饶邮储银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迅速组织召开了该市分行2018年1月份经营分析暨收心视频会。

李波行长对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从春节休闲放松的状态中收心鼓劲,缓解“春节综合症”,确保以旺盛的斗志投入到节后紧张的旺季经营管理工作。分行行领导、机关全体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分别在分会场参会。

“刚刚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幸福年。在全分行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斗下,我们以绩效考核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了2017年度全省邮储银行经营管理优胜单位;成功召开了2018年全分行‘两会’;员工共享了发展成果,人均薪酬水平与上年相比得到大幅度提高”该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如是说。李波简要回顾1月份经营特点后,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要发扬江西邮储银行提出的“五个早”的优良传统抢抓旺季业务发展,争分夺秒,干劲十足,积极投身到一线,真刀真枪的抓发展抓落实,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邮政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据悉,该市分行为夺取首季发展的“开门红”,提出了要抢抓40余天的旺季发展时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打赢短板业务翻身战、长板业务突围战、“两小”业务攻坚战、经营主体阵地战和高质量发展保卫战“五大战役”,并着重强调三农金融业务要继续主动对接乡村振兴战略,依托财政惠农信贷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产业扶贫信贷通等特色产品,深耕农村市场,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注入更多信贷资金;小企业金融业务要继续抓住民生类贷款窗口期,助力小微企业、小水电、民营医院等民生事业的发展,同时要响应国家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号召,提前布局绿色行业。多措并举,充分发挥邮储银行在支农支微支小方面的特色优势,充当服务实体经济的排头兵,助力脱贫攻坚和大美上饶建设。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截至目前,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超130亿元,涉农贷款余额达78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40亿元,本年净增超10亿元,用2个月不到的时间完成去年总净增的40%,且保持优异的资产质量,顺利实现了上饶邮储银行“新十年”首年首季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