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厅交管局邓军副局长到贵溪检查督导春运安保工作

2018-02-09 21:58: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2月9日消息(通讯员 周海鹰)2月9日上午,省厅交管局副局长邓军一行两人轻车简从,在鹰潭市交警支队政委王晓鹰、秩序科长张爱民的陪同下,深入贵溪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贵溪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唐金辉,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彭拥军,教导员刘安及其他在家大队领导陪同。

22014873618524548_54.jpg

在大队五楼会议室,彭拥军副局长首先汇报了贵溪交警大队春运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唐金辉副市长对邓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贵溪市政府和公安局党委对交警工作的支持谈了看法。邓军副局长对唐副市长对交警工作所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贵溪大队在春运期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

邓军对春运下一步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做好打硬仗、恶仗的思想准备,在前段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还要精心组织、精心研判,往最好的方向努力,朝最坏的地方打算;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面包车等“两客一危”重点车辆的管控,加大山区、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的隐患排查;三是进一步强化城区、乡镇集镇的拥堵治理,加强研判,增强排堵保畅的能力;四是进一步强化执勤整治的规范性,对一些轻微违法行为可以警告教育,但对酒驾、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则要严管重罚,真正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到位,作出成绩。邓军要求,交警部门要提高站位,周密谋划,要运用大数据加强对春运安全形势的研判,制定相应对策和预案,确实提高春运安保工作针对性。

随后,邓军一行来到320国道贵溪流口交警执勤服务点,邓军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代表厅交管局对坚守在执勤服务点的民警表示慰问! 并勉励全体民警、协警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勇于奉献的作风,为群众出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春运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