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正阳县义工联合会2018年“爱迎新年,梦圆公益”年会圆满成功

2018-02-08 10:44:2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正阳县义工联合会2018年“爱迎新年,梦圆公益”年会圆满成功

  ——“郎朗艺术杯”春节文艺晚会暨2017年度感恩颁奖晚会

  教育与法网讯 (记者孔军栋)2月4日下午3时,正阳县义工联合会首届春节文艺晚会暨2017年度感恩颁奖晚会在正阳县义工联合会会议大厅隆重举行,县政协主席李贵喜,县人大党组成员刘凤鸣,县文明办主任闵培生,县财政局副局长刘辉,县民政局副局长冯旗,政协办公室夏化云,团县委书记吴凯生及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出席文艺晚会,李贵喜、刘凤鸣等领导并对正阳县义工联合会进行了调研。

  其乐融融 欢声笑语

  义工年会在欢庆喜乐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出席晚会的领导和义工们穿上祥云图案的义工马甲,汇聚在一起观赏精彩的节目表演。会长常胜利代表正阳县义工联合会全体义工致辞“感谢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感谢一年来社会各界人士对正阳县义工联合会的支持,以及义工家人们的爱心付出。风雨相随,坚信在新的一年里,正阳县义工联合会在县领导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在团县委指导下及全体义工家人的努力奉献下,义工联合会在新的一年会走的更高更远!”

  义工舞蹈队的手语舞《谢谢你》给大家了一份感恩的情怀,表达了义工队员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心声。义工道路救援大队展示的《走军姿》展现正阳县义工联合会的青春活力,二胡演奏《十五的月亮》,笛子演奏《塞上铁骑》,豫剧《红灯记》、《走过了一洼又一洼》,舞蹈《拜新年》等全部由义工自编自导自演歌曲、舞蹈、戏曲、小品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义工联合会会长常胜利,义工党总支部书记陈霞,理事陈清洪、郑亮,义工党总支部副书记张军,义工团总支部书记刘威,副会长李斌、周耀、吴霞、彭敏、钟思发、张朝阳、刘国民、石保民等义工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义工年会文艺汇演及颁奖晚会。本次义工年会还得到多家媒体现场大力支持!

  健康发展 领导关怀

  正阳县义工联合会于2016年9月份在县各级领导关怀支持下由团县委领导的一支正式注册正阳社会公益团体。在会长常胜利带领下积极参加创建文明城市交通文明宣传,保护环境宣传,敬老爱老,助学救病,助残帮困等公益活动展现义工们的魅力精神,感化了很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义工队伍,截止今天正式注册义工900多人,社会爱心人士2000多名。在新的一年正阳义工联合会启动了公益项目‘小黄人’让迷失的人尽快回家;‘联益童读’孩子们的黄金屋;‘大病919’救助平台让生命更有保障;‘道路救援’你的苦难我来帮;2018正阳义工会更加积极向上,走向街头,走向家庭,为建设美丽正阳展风采!

  正阳县县委、县政府领导由于工作繁忙特发信息关怀慰问,对正阳义工的‘我服务,我快乐’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表扬!县政协主席李贵喜调研中指出“义工志愿者以自身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展示志愿者风采,不少县各级部门领导及单位工作人员也加入爱心公益队伍,展现了城市的文明形象。并举例其它城市公益组织以超市运营发展‘造血’功能,希望义工联合会在新的一年加强管理,要增加“造血”功能平台载体,为创建文明正阳美丽家乡贡献一份力量”!调研结束时李贵喜还亲切叮嘱“广大义工志愿者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劳动安全”。县人大党组成员刘凤鸣,县文明办主任闵培生,县财政局副局长刘辉,县民政局副局长冯旗,政协办公室夏化云,团县委书记吴凯生;义工会长常胜利,义工副书记张军,义工宣传部长孔军栋陪同调研。

  爱心传递 贺电不断

  ‘爱迎新年,梦圆公益’2018年正阳县义工联合会“郎朗艺术杯”春节文艺晚会暨2017年度感恩颁奖晚会期间神秘嘉宾——第一例大病救助者“轮椅妈妈”安然,借助晚会来表达她对正阳县义工联合会的感恩和谢意。同时晚会收到‘中国公益小天使’发起人郑壹零、辽宁市东港市爱心工义协会、开封市星火自愿者协会、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北京当代公益、河北启民义工协会、汝南县小城义工、西平公益、青岛西海岸春雨公益协会、平舆县义工、甘肃省童心爱心救助协会、新蔡县义工联合会、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陕西省交城福田公益协会、江苏省宿迁市星火志愿者协会、邢台公安消防支队启民义工协会、福建泉州一元公益、新密市阳光爱心会、陕西省合阳志愿者协会、郑州市海军助残志愿互助中心、鹤壁市君悦爱心顺风车协会、湖北省利川市青年志愿服务社、湖南长沙公益协会、中国见义勇为公益律师团、漯河星火志愿团、天津市何其冲爱心团队;北京导演谢军、原创歌手演员马云龙、原创歌手一雪狼、横店导演歌手祝豪、演员王勇祥、北京演员董武、形象爱心公益演员赵彦林、著名功夫演员歌手王宇、音乐制作人雨霖枫,天中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闫云、河南省正阳上回驻郑州办事处张世根、河南省大病救助919中心等爱心人士通过互联网发来贺电,预祝正阳县义工年会圆满成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在这一次又一次的感动中,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绝伦……

  副会长兼秘书长许秋林、文艺部部长彭情情、义工陈刚、宣传部鲁艳四位主持人朗诵的《我是一名义工》展现了义工‘我服务,我快乐’不怕累,不嫌脏,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精神风采,‘一个人会影响一群人,一群人会感染整个社会’这就——义工!由义工助理石凯、徐泽龙表演的小品《医院风波》再次给晚会全场的带来了高潮。丰富多彩的节目让义工们陶醉在音乐快乐中……

  奖品硕硕 见证奉献

  丰富多彩的自编自导自演义工年会节目展现了义工们多才多艺,义工老炮乐队的《西游记》,义工张莲琴的《妈妈教我一支歌》,义工黑黎伟的《等待》,义工朱超的《母亲》,义工黄璐璐的《站在草原望北京》,义工梁晋《共筑中国梦》,义工舞蹈《功夫瑜伽》、《珊瑚松》、《致芳华》,义工家人小朋友们带来的《公主的梦想》、《扇舞未来》、《小小女兵》、《寻梦敦煌》,、义工武伟朗诵的《大写的中国》感动了全场的义工家人,郎朗艺术中心带来的架子鼓《Will roke you》、《圣诞树》、《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和钢琴齐奏《童年 爱的罗曼史》给现场带来文艺的氛围;义工家人UP舞蹈工作室的劲舞《panama》给现场带来了热烈的气氛;经过3个多小时欢歌笑语文艺表演进入2017年度义工各项颁奖及晚会节目评选激动人心时刻。

  此次共设有九个奖项,第一个奖项义工党总支部书记陈霞为揭晓嘉宾,由会长常胜利为获得此奖项的陈清洪、崔新华、彭敏、石保民、邹坤林5名青年志愿者颁发《驻马店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奖》合影留念;第二个奖项党总支部副书记张军为揭晓嘉宾,由会长常胜利、义工党总支部书记陈霞、义工党总支副书记张军、义工团总支部书记刘威、义工常务理事陈清洪、理事郑亮、义工秘书长许秋林、人事部长郭世清、助老部吴霞、助学部周耀、助医部李斌、助残部张朝阳、助贫部彭敏、街面公益刘国民、爱心墙钟思发、紧急救援中队长石保民、道路救援大队长张朝阳、宣传部长孔军栋、文艺部长彭情情为获得此奖项的王文帅、杨范霞、王敏、刘建民、孟国印等59名优秀义工颁发《优秀义工奖》合影留念;第三个奖项义工宣传部长孔军栋为揭晓嘉宾,由副会长吴霞、周耀为获得此奖项的翁玉伟、许秋林、潘高峰、刘威、徐泽龙等10个优秀义工家庭颁发《优秀义工家庭奖》合影留念;第四个奖项由团总支部书记刘威为揭晓嘉宾,由会长常胜利、秘书长许秋林、宣传部长孔军栋、副会长刘国民、副会长石保民、副会长彭敏为获得此奖项的信赖集团、驻马店市同仁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苏油石化、吴霞家纺、正阳中西医结合创伤外科医院等41个爱心企业颁发《爱心企业奖》合影留念;第五个奖项常务理事郑亮为揭晓嘉宾,由副会长李斌、张朝阳为获得此奖项的王小多、李娟、武伟、付欢欢等10名秘书和助理颁发《优秀秘书、助理奖》合影留念;第六个奖项党总支部书记陈霞为揭晓嘉宾,由会长常胜利、秘书长许秋林为获得此奖项的部门颁发《优秀部门奖》合影留念;第七个奖项宣传部孔军栋为揭晓嘉宾,由秘书长许秋林为获得此奖项的吴霞、周耀、李斌、崔新华等10名领导干部颁发《先进领导干部奖》合影留念;第八个奖项党总支部陈霞为揭晓嘉宾,由党总支部副书记张军为获得此奖项的刘国民、钟思发、刘威、石保民、彭敏5名卓越领导干部颁《卓越领导奖》合影留念;第九个奖项由主持人揭晓《最具卓越领导人成就奖》,由会长常胜利、秘书长许秋林为获得此奖项的陈霞、孔军栋、张军3名卓越领导干部颁奖并合影留念。一次次的颁奖、领奖见证了获奖者在2017年工作岗位的认可和鼓励在2018更要积极参与,起到领导带头作用。

  颁奖典礼过后在义工黑黎伟的带领下全体义工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现场一片温馨而感动。此刻由20名评为小组进行现场公证结果,评选出特等将一名《医院风波》;一等奖二名《珊瑚颂》和《站在草原望北京》;二等奖三名《致芳华》、《我是一名义工》和《谢谢你》;三等奖若干名。

  搭建爱心桥梁,汇集爱心力量。此次正阳县义工联合会2018“爱迎新年,梦圆公益”晚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正阳县义工联合会在常胜利会长的带领下,正阳县义工都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撸起袖子加油干,传递“我服务,我快乐”的正阳县义工无私奉献的口号,为开创正阳县义工联合会美好明天而奋斗!(文/义工宣传部何丹、李思佳、陈晨、陈昊,图/雷云、崔新华、魏向阳,视频/张军、张浩、徐泽龙、余圆圆)


[责任编辑:何良]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