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陈仓区副区长刘隽一走访慰问一线扶贫干部

2018-02-07 17:54: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7日陕西宝鸡讯(记者 张积科 高新强)从宣传部门获悉,2月6日,区政府副区长刘隽一带着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牵挂来到凤阁岭镇看望慰问一线扶贫干部。

18051003768641220_65.jpg

刘隽一先后来到凤阁岭镇孙家村、大岭山村和凤阁岭村实地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向大家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等生活慰问品,详细了解驻村扶贫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和驻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并向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驻村扶贫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忘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奉献精神。

18031464421174166_65.jpg

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履职尽责、扎实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