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凤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07 16:18: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7日陕西宝鸡讯(记者 张积科 高新强)从凤翔县宣传部门获悉,春节前夕,凤翔各级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干部、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特困户、重点优抚对象、低保户和特困职工学生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弱势群体、关爱特困群体的良好氛围。

16252120279473214_65.jpg

1月29日,县委书记王建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柳林镇柳林村二组、会山村二组,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和他所包抓帮扶的部分贫困户。在困难党员任凯家中,王建民询问他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情况,当了解到他的儿子大学毕业后还没有稳定工作时,王建民叮嘱镇村负责同志要积极创造条件,想办法帮助困难党员度过眼前的难关。在困难党员周玉全家中,王建民查看了他的住房、冬季取暖情况,叮嘱他要做好冬季取暖,保重身体。当天,王建民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昭远还来到柳林镇汉封村三组,看望慰问了贫困户睢东宝,叮嘱他要提振精神,增强脱贫信心,早日实现脱贫。

      16271537939024196_65.jpg

16260625567750016_65.jpg2月6日,县长霍铁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了农村生活困难老党员、特困户、交友帮扶对象及五保户。霍铁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医保政策享受等情况,关切的询问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同时叮嘱有关部门和镇上一定要牵挂他们的冷暖,用爱心、用诚意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生活无虞。霍铁桥还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张文孝、马耀堂,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和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16284731039839783_65.jpg

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明、法院院长赵宏伟来到长青镇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贫困户、驻村工作队。王明明与驻村工作队干部交谈,希望他们能继续坚守扶贫工作一线,帮助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王明明还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受等情况,询问过年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叮嘱有关部门和镇上一定要经常走访困难群众,实实在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遇到的难题,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16292573321318255_65.jpg

1月31日,县政协主席鲁立和副县长蒋铃、县总工会主席王纳雄走访慰问了柳林镇三家店村重点优抚对象刘志安、柳林镇河湾村二组五保户连金怀和柳林镇窦村村四组困难党员李蔚华、柳林镇尧典村一组困难党员孟建堂、虢王镇卫生院交友帮扶对象王锋,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镇村和亲属照顾好他们的饮食起居。鲁立还慰问了县政协原主席谢广元、宁永哲,县政协原副主席邰忍科,听取了他们对全县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其他县级领导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特困户、重点优抚对象、低保户和特困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16300365685894407_65.jpg

全县各部门通过各种形式,积极主动开展送温暖活动。县卫计局开展“大走访、大慰问、大调研”活动,对26个基层单位、130户计生困难家庭、23名离退休老干部、44名困难职工、7名困难党员进行看望并送去慰问金。县民政局组织人员深入镇、村、组、户核查冬春期间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并建立冬春救助工作台账,截至目前,共下拨冬春救助款110万元,棉衣450套、棉被450床,重点用于农村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重点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救助。县农机推广中心开展“关心退休老干部,春节前夕送温暖”慰问活动,共为17名老干部、老职工送去价值2700元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县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了市场监管系统退休干部职工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