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会议

2018-01-31 15:21: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31日消息(通讯员 汪林就)1月31日上午,上饶县人民政府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上饶县2018年春运工作会,县交通运输、公安局、安监局等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郑铭副县长主持。

会上,县运管支部书记万军组织学习了省、市春运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郑建新部署了2018年全县春运具体工作和春运应急预案,各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并作了表态性发言,郑铭副县长对春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对2018年春运工作作了全面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学习,切实认识到2018年春运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二是要牵记责任,要按照春运工作的部署要求,把责任细化到每个岗位,所有成员单位负责人员要保持24小时联系。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春运期间的交通运输信息要及时向社会公示和通告,各部门的工作动态要及时上报;四是强化春运工作的联动,各部门之间要紧密协调,相互配合,确保春运工作顺畅有序。对春运突发事件切实做到快速反应,快速处置,把春运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排查事故隐患,狠抓制度落实,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