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超市促销员“撞脸”林依轮

2018-01-30 10:19:50    来源:中国网开发区    访问:    

中国网开发区讯(程鹏)俗话说择日不如撞日,相逢不如偶遇,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毫无预兆地偶遇明星的时候呢?近日,饭爷联合北京果蔬好新荟城店一起做了一场真人实景秀,饭爷创始人林依轮乔装超市促销员,携新年福袋红装“酱”临!

10003832789829766_26.jpg

果蔬好门店一角

为了扮演好一名合格的超市促销员, 林依轮在活动开始前特别接受了果蔬好生活超市的完整员工培训,在果蔬好店长的陪同下参观熟悉卖场环境。培训结束后,林依轮就正式开始自己的“促销员之旅”,亲自为顾客介绍饭爷产品、制作试吃品。促销工作不到5分钟,林依轮就被顾客们陆续识出,并纷纷要求合影留念。

09585869993610507_26.jpg

林依轮参加岗前培训

09592375959067001_26.jpg

饭爷售卖展区

09594899097870783_26.jpg

“促销员”林依轮换装中

自2006年开始在央视主持天天饮食起,林依轮的美食家形象深入人心,当日恰逢周末人流高峰,现场的活动迅速吸引了众多粉丝围观,林依轮与到店顾客积极互动,为每位购买者耐心介绍饭爷产品及做法。与此同时,饭爷与果蔬好超市联合推出首款限量新年福袋,正式红装亮相,也掀起了本场活动的高潮!

0957496992143717_26.jpg

林依轮“促销员”身份被识破后,引来人群围观

岁末已至,新春渐近,为回馈消费者对饭爷的支持和热爱,此款福袋内包含了全民囤货的爆款产品,限时限量。现场林依轮还为购买“新年福袋”的消费者赠送签名购物袋,让顾客把最美新年祝福带回家!

林依轮在“礼袋”上签名

活动最后,果蔬好还特别为林依轮颁发“最美微笑员工奖”,大赞不仅产品做得好服务做得也到位。进入新消费时代,消费的关键词不再是物美价廉,而变成了品质、社交、便捷、移动、定制。目前,饭爷正以充足的产能全力加速铺设“线上连通线下”的完整销售网络,全面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坚持以高品质辣酱重新定义调味品,提供给消费者更多放心便捷的享受,提升消费生活品质!

林依轮与购买“福袋”的顾客合影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