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环保厅曹永琳副厅长到婺源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18-01-27 17:16: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27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 日前,受江西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平委托,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曹永琳带领省环科院院长陈宏文、厅人事处副处长颜红深入上饶市婺源县秋口镇王村村,调研指导省厅驻村工作组帮扶工作。上饶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婺源县委副书记董立新陪同调研。

带着省环保厅党组和全厅干部的深情厚谊,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曹永琳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厅党组对他们的亲切慰问。曹永琳鼓励他们要充分利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立足自身实际,积极主动作为,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曹永琳一行现场查看了产业扶贫基地和扶贫项目——王村大坝的建设情况,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群众生活状况、村经济发展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

随后,曹永琳代表陈小平厅长看望慰问了省厅驻王村扶贫工作组,仔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他勉励驻村工作队要创新思路,大胆探索,深入剖析帮扶工作得失,精准落实扶贫要求,切实解决群众最期盼的事情,为群众多做实在事;要充分依托区域优势,发展相关产业,加快村容村貌环境整治和农业配套设施建设;要紧扣党的扶贫政策、环保政策和技术优势,精准扶贫和稳定脱贫,做到真扶贫,扶真贫。最后,他要求驻村干部要坚持学习,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树立厅驻村扶贫干部良好形象,争取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