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临泉县召开2017年度健康临泉工作考核部署会议

2018-01-25 10:08: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临泉(记者 张淼 通讯员 姜晓东)1月23日上午,阜阳市临泉县2017年度健康临泉工作考核部署会议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临泉县政协主席魏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丽芳、县政府副县长葛金海、县政协副主席杨宇出席会议。县直各牵头单位分管健康临泉工作负责人和考核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宇主持。

 会上,健康临泉办公室对2017年度健康临泉工作考核目的、时间、方法、要求及考核评分标准等内容进行了逐项详细解读。

  魏艾在听取考核工作汇报和与会同志对考核工作的意见、建议后指出,实施“健康临泉”全民行动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是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及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民生工程,对实现全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工作效能,构建和谐社会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

 魏艾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健康临泉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考核工作。要坚持深入基层、点面结合、客观公正、促进工作的原则,注重发现问题、挖掘典型、总结经验,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二要及时调整和准确把握年度目标考核要求的新变化,优化细化考核内容,强化日常督查,突出从严从实,确保考出压力、考出动力、考出凝聚力。三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考核工作环境,严守纪律,实事求是,客观评价,确保考核结果准确客观、公正公平,如期实现健康临泉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扎实推进“健康临泉”建设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