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供电公司2017年管理创新成果创历史最佳水平

2018-01-24 21:01: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24日消息(通讯员 刘朋 王远)2017年,国网上饶供电公司经过公司上下共同努力,管理创新成果丰硕,共取得49项成果,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均创历史最佳水平。

一年来,上饶供电公司系统各单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保障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为目标,以不断推动“两个转变”向更高、更深发展为主线,以深入推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为重点,应用先进管理理论,大力开展管理创新活动,形成了一批符合公司战略目标和发展方向,促进公司发展、管理变革和效益提升的优秀管理创新成果。通过大家共同努力,2017年公司荣获国家级成果1项(二等奖)、江西省级成果14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0项)、省公司级成果1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项),公司内部评出优秀成果22项,其中,《供电企业基于政企联动的工业园区服务管理》成果是2017年省公司系统唯一国家级大奖,也是江西地市供电在管理创新领域取得的最高荣誉。

据悉,该公司还将进一步做好优秀管理创新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建立健全管理创新的长效机制,积极营造创新创效的工作氛围,不断推动管理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