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男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20亿 被延安铁警抓获

2018-01-23 20:11:12    来源:陕西网延安频道    访问:    

近日,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站派出所通过线索摸排、调查走访等方式,成功抓获一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毛某,涉及金额达20余亿元。

据供述,该毛为陕西某有限公司汇品类事业部总监,负责非法吸收业务开展并领取相关业绩提成。该公司以网上交易平台为依托,以高额返券为诱饵,通过业务人员、大型推广会等方式,收取客户缴纳预付消费金并返三倍左右平台消费券,后以虚假交易为消费券按领取时间不同的比例返还,经初查,涉及客户万余人,涉及资金20余亿元。目前,该案已移交立案单位。

在此,铁路公安提醒广大旅客群众,莫要贪图高回报率,投资前要认真了解其经营模式,同时降低投机心理,以避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