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张志立深入上饶供电公司走访慰问

2018-01-18 21:56: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18日消息(通讯员 蒋瑛 周峻 叶盼)1月16日,江西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张志立看望慰问了上饶供电公司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离退休职工代表,向他们及上饶公司全体员工送去组织的关心与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党员吕裕松家中,张志立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人,不要有后顾之忧。在到困难职工舒玉华家中,张志立嘘寒问暖,赞扬他二十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妻子,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坚强面对生活,叮嘱他如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在看望慰问患重病的退休职工曾凤兰时,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乐观向上、好好休养,祝愿他早日康复。张志立叮嘱上饶公司要给予困难党员更多地帮助与关心,入户走心的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张志立一行还赴铅山县永平镇下坂村村委会看望了铅山公司派驻的扶贫点第一书记包春明,要求铅山公司要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强化与地方政府沟通与交流,切实发挥供电企业在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中的重要支撑作用。随后,又赴永平供电所开展工作调研。调研会上,同县政府就智能电网建设、智慧城市建设、中心村电网改造等方面工作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