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上饶国税突出“四抓”积极打造最美税站

2018-01-17 21:06: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17日消息(通讯员 黄劲风 詹飚)近年来,江西省上饶市国税局以“七有八一”为目标,创新开展基层分局标准化建设,创建了3个农村分局达标建设示范单位、8个达标单位,突出“四抓”在最美乡村打造最美税站,提升了基层站位,增强了队伍活力,厚植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抓党建,将支部牢牢建在最前沿。健全基本组织。选优配强分局班子,提高支部班子治税带队能力,全面推行“党建+”,增强基层党建的辐射力。建强基本队伍。开展业务培训、集中学习、岗位练兵、互帮互学、网络自学,形成全员学习、系统培训、终身教育的大格局。强化基本活动。组织“党员主题活动日”和“党员政治生日”,强化智慧党建管理,建立党建微信群、网上党校,努力建设“指尖上的党建”。

   抓业务,将创新时时落在第一线。严格税收征管。严格推进分类管理,严格执行增值税管理、所得税管理和出口退税管理工作指引,引导干部按规定执法,按程序办事。防范税收风险。推行分类控制管理,适时监控税源动态变化,有效防范管理风险。推进智慧办税。购置自助办税终端机、触屏式一体机、电脑等,积极打造“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兜底”的办税新模式。

   抓善待,将温暖层层传到最基层。硬件提档。规划分局工作区、服务区、生活区,添置运动器材,购买便民用品,设置免费WIFI,建立分局干部学习群。生活提质。建立职工书屋,办好健康食堂,开辟同心小菜园,为干部工作、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关怀提速。组织谈心交心,开展心理慰藉。组织走访慰问,安排定期体检,实行个人生日、党员入党日双重祝贺,提高干部幸福指数。

   抓作风,将阵地深深扎在新农村。开展作风整治。开展“讲政治 守纪律 重规矩 作示范”专题教育,组织荣辱大讨论,树立廉洁高效、文明服务的执法形象。严格制度约束。完善管理制度,做到日常制度上墙,各项制度成册,形成严明的制度管理体系。弘扬国税文化。设立文化宣传栏,推行走廊文化、楼道文化,开展社区共建、税企“双联”、精准扶贫,办好职工书屋,实现以文化人、文化兴税。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