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危险废物监管平台操作业务上饶培训班圆满举办

2018-01-15 21:51: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15日消息(通讯员 周川)顺应危险废物管理规范化、信息化的要求,服务危险废物产废单位在线办理危险废物申报登记、管理计划和应急预案备案、转移联单、经营许可证申领等业务,省环保厅投建了江西省危险废物监管平台,并于2018年1月1日投入正式使用。

    为帮助市、县环保部门及产废企业管理正确使用操作危险废物监管平台(系统),省环保厅特地安排了操作业务培训上饶班,派出平台建设运营单位江苏梦兰神彩科技有限公司的江建平、杨明两位工程师亲自为上饶学员授课。上饶市环保局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亲临培训现场并结合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监管工作要求作了重要讲话,局领导黄宇总工程师主持了这次培训会,各县(市、区)环保部门和危险废物产废单位共132名负责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的工作人员参加业务培训。

    培训分为业务知识和现场操作教学,详细讲解了危险废物监管平台的功能应用及如何在平台上进行注册、办理危险废物申报登记、管理计划及应急预案备案、转移联单、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申领,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在网上转移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及危险废物的界定等疑问。通过培训,与会学员熟悉了危险废物监管平台功能应用、掌握了危险废物分类收集、贮存、转移、利用和处置等网上申报的正确方法和操作程序,完成了监管平台的注册并提交审核,有力促进我市进一步增强危险废物管理能力,提高监管平台应用操作水平,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规范开展危险废物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