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信州支行以服务为引领助推旺季业务发展

2018-01-15 21:12: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15日消息(通讯员 徐亿生 陈瑾 )为了增强旺季市场竞争力,工行上饶信州支行以优质服务为引领,充分发挥优质服务品牌优势,进一步做实做细服务,以更好、有效的服务助推旺季业务发展。

    一、做实内部二线服务。该行强化行领导服务全行、二线服务一线的力度,倡导行领导变为部门经理、客户经理的工作作风,同员工一起到市场打拼、做客户维护。二线对一线保障及时、到位,让一线人员一心一意做营销。

    二、做优营业网点服务。该行发扬2017年开展“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成效,对网点服务环境、服务质量、客户需求进行一次调查分析,提高服务的精准度和效益性,满足客户所需。

    三、做宽金融渠道服务。该行大力开展市场营销,因地制宜,做好互联网金融、电子银行等现代银行业务宣传推介工作。动员员工向亲朋好友宣传引导电子银行系列产品体验。通过体验活动,竞争潜力客户,扩大市场占有率。     

    四、做实高层关键服务。该行认为地方政府领导高层、系统单位关系都是银行业务发展的关键。根据往年工作做法,强化了行领导高层走访、业务骨干送金融服务上门等措施,加强关系的沟通、友情的固化,实现互通互助,促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