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赖永萍当选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2018-01-11 12:59: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11日消息(通讯员 李角向)1月9日下午,经过全体代表的努力,上饶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艺术中心胜利闭幕。大会应到代表485名,实到代表471名,合乎法定人数。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上饶公司总经理赖永萍同志在会上当选成为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谢来发在会上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在报告中明确提出2018年将“切实做好重大电力项目建设,继续推进上饶发电厂项目,加快实施园北、白云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成紫阳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确保上信500千伏线路建成投运”、“开工建设信江两岸灯光秀及夜游项目”、“推动城乡水电路气网等基础设施互联”、“原则上每个县(市、区)建设1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重视发展清洁能源、积极推进‘电能替代’”等工作。
会后,在雄壮国歌奏唱后,新任市长谢来发带领各常委委员宣誓就职。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