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南小城义工冒着酷寒组织了一次“不忘初心 真心为民”铲雪活动

2018-01-09 16:58:2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河南大面积降雪致汝南县汝宁镇路面、树头到处积满雪,给居民出行和生活带来不便,给交通安全带来了隐患。为防止路人滑倒摔伤、行车“失蹄”、积雪压断树枝等。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的义工们在县民政局的的指导安排下顶着严寒,在县特殊学校、文化路、北关大桥等组织了一次“不忘初心 真心为民”铲雪活动。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30名义工家人。

1月7号一大早30名义工们首先来到了县特殊学校为那里的校园铲除积雪,大家都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县特殊学校的校园内终于漏出了“笑脸”。

县城中心积雪较厚的路面,如不铲除容易使过往行人滑倒,再一结冰就更加难以铲除。

1月8号,几十名小城义工协会的志愿者又冒着酷寒拿着扫帚、铲子等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将文化路(三小北校区)、北关桥等、厚厚的积雪中间开辟出了一条宽敞干净的路,保障了学生及居民的安全出行,消除了安全隐患。

汝南县第3小学的武校长也一起加入到这次的清理积雪的活动中来了

完美完成三小的除雪任务,合影留念,赶赴下一站

路上积雪路滑,义工家人们帮助路上的行人

北关桥义工们的精彩瞬间

汝南小城义工协会

协会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个由汝南县社会人士自愿参与组织并独立运行的非盈利性组织;汝南小城义工协会以‘服务家乡发展,关注家乡教育;发展古城文化,传播感恩之心’为宗旨;以资源的纵向积累、横向协调,并为新时期的汝南发展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何良]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