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沙镇溪镇组织召开在外优秀人才座谈会

2022-01-16 20:13: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宜昌讯(通讯员 向斌峰 梅大春)1月15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沙镇溪镇前往秭归宜昌城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优秀人才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沙镇溪镇党委、政府领导,沙镇溪镇宜昌城区党支部班子成员,秭归县在宜农民工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华君同志出席了会议。

20100805241306549_5.jpg

该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与众多在外老乡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共谋发展计。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覃晓峰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到会的在外优秀人才表示欢迎,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并向在外优秀人才通报了沙镇溪镇2021年镇村两级换届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从脱贫攻坚转向乡村振兴,全镇综合实力、重大项目建设、城镇建设、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农村文化等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希望在外优秀人才常回家乡走走看看,无论身在何处,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在外优秀人才对家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为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并从不同角度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沙镇溪在外优秀人才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进一步推介沙镇溪,常思家乡发展之情,常忧家乡发展之事,以各种方式为沙镇溪的未来倾注一片情系家乡的赤子之心。

据悉,近年来,沙镇溪镇宜昌城区党支部书记李何伟同志,带领一班人,积极引导在宜党员、农民工及优秀人才发挥桥梁枢纽作用,为家乡人民排忧解难,奉献爱心。更可贵的是疫情期间,自宜昌城区一些小区实施封闭管理之后,组织志愿者多次发起爱心捐赠活动,用行动助力前线抗击疫情。在外奋斗的沙镇溪老乡,凭借自己的聪慧和毅力,开拓了一番事业,取得了很大成就,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