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汉经开区减税降费政策助力商业回暖

2021-02-28 15:33: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321322585885296_18.png

武汉经开区(汉南区)税务局收到武汉经开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送的锦旗

(记者林楠 通讯员陈影 李天军 舒霄)“认真办事效率高 服务热情素质好”。近日,武汉经开区(汉南区)税务局(以下简称“区税务局“)收到武汉经开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经开万达”),赠送的印有上述字样的锦旗。

武汉经开万达财务负责人江妮表示,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公司。去年,武汉经历疫情考验,商业发展遭受较大冲击。公司作为一个大型商场运营商,为了让商户能够生存下来,以减免租金的办法帮助商户。公司在帮助商户共渡难关的同时,区税务局也通过各种减税降费政策,支持公司发展。

江妮介绍,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的干部,为公司提供了周到、贴心的纳税服务,在落实疫情期间减税降费政策时,多次细心宣传、耐心辅导,让公司及时享受了房产税及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减免,共计529万余元,这个税收优惠大礼包,极大地助力了商业回暖。

据悉,这是区税务局倾心服务企业,助力企业精准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迅速实现经济重振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各类税收优惠政策红利精准直达市场主体,区税务局建立了专业化税源管理团队,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通过向企业问计问需,分门别类对企业实施精准服务,辅导企业全方位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并利用票流数据分析,帮助企业打通产业链,协商银行为企业提供“纳税信用贷”,助力企业开足马力,轻装快跑。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以来,区税务局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为企业送上了“及时雨”,激发了企业活力。仅去年,就为超过1.61万户次企业,办理减免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各项税费超过17.86亿元。其中,共为5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办理留抵退税1151.91万元。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