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为健康助力 为祖国点赞”环湖健步走(湖南)城市接力赛今日启动

2021-02-24 23:41: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湖南省惠民服务走基层组委会供稿   通讯员:黄凤艳)2021年2月23日长沙讯:为推动我省全民健身运动,打造湖南特色全民健身品牌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指导、湖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湖南省惠民服务走基层组委会、《快乐老人报》等单位支持、中国体育商会和湖南省运动养生协会主办,南京浩明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凯美多乳业有限公司、惠民走基层凯美多志愿者大队联合承办的“为健康助力、为祖国点赞”环湖健步走(湖南)城市接力赛启动仪式于今日召开。

2307101263909794_18.png

该活动主要包括:科学运动养生大讲堂、养生运动会、养生产品博览会,该赛事活动是以十余个城市,百余次活动,百余个社区联合百余个团体,百万元物资赞助,千名志愿者参与,是促进体育养生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模式。

23073574156441310_18.png

本次健步走大赛,旨在社会群体中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搭建少年、青年、中老年群体社交及健康生活方式交流平台,通过健步走活动为即将来临的建党100周年庆点赞,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23091057414843106_18.png

凯美多作为本次健步走(湖南)城市接力赛承办方之一,联合凯美多的生产基地---南京浩明乳业,一方面通过活动带动社会群体全民参与,实现人人健康,带动品牌的传播,另一方面做深度品牌背书,通过本次全省范围内的大赛,向人们传递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及健康饮食习惯,传递“每天一杯奶,健康中国人”的企业口号,从而深入刻画凯美多品牌的受众印象,提升凯美多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23093398978955788_18.png

本次大赛为期2个半月,全省各城市接力完成,比赛详情可分为六个步骤,全省各市开启报名阶段,发布信息,吸引人员参赛,进行相关宣传工作、全省各城市可以市、县、集中开展环湖健步走活动。城市与城市之间开启接力,然后再做环湖健步走城市接力赛\奥运冠军见面(助跑)大会,最后通过评选公布获奖者:以不同维度评选出在环湖健步走活动中的获奖者5名.、出席凯美多大型会议、每个城市的凯美多环湖健步赛中的优胜者,将有机会出席活动的表彰会。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