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际志愿者日|浙江永康五支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伍授旗

2020-12-10 14:13:55    来源:法制晨报    访问: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200多名红十字志愿者在宝龙广场隆重集会,为新成立的五支志愿服务队举行授旗仪式。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加强永康市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新时代文明和谐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永康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成立了永康市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永康市红十字心理救援志愿服务队、永康市红十字粉红丝带志愿服务队、永康市红十字防艾宣传志愿服务队、永康市红十字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队。

市红十字会、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卫健局等永康市红十字志愿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体志愿者面对红十字志愿者誓词举行了宣誓活动,立志践行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红十字宗旨。

授旗仪式后,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向现场的市民群众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心理救援、应急救护等知识。

红十字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而又神圣的事业,所有红十字志愿服务均不以营利和获得报酬为目的,是完全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人道服务的行为。希望有更多乐于奉献、有专业技能的市民以自己的时间、知识、技能和资源,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人道服务或者协助红十字会工作。(本网记者金英勤 刘炳栋 通讯员 徐 江)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