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德合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部分机构2020年“爱在重阳·尊老敬老”活动

2020-10-26 12:36:44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不知不觉中,他们的头发开始变得花白,坚强直挺的背影在岁月中淡去,脚步也变得逐渐缓慢和蹒跚起来。他们需要的也许并不是物质回报,而是晚辈们深情的问候……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湖南德合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部分机构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真诚体验与长辈间浓浓的亲情。

富雅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于2020年10月21日联合望麓园街道富雅坪社区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以“孝暖重阳”为主题的老年活动。

青竹湖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于2020年10月22日组织中心老人参与青竹湖街道联合长沙市第八医院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于2020年10月24日组织开展了“绿色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中心50余名老人、孩子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水风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于2020年10月22日进行了“九九重阳日,欢歌慰亲情”活动。组织了老人与家属进行了聚餐及K歌的放松活动,在这里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一点一滴地累积起了感情。每一次的活动,每一次的共同协作,我们彼此之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营盘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于2020年10月24日联合雅礼洋湖中学K2009班学生组织开展了“爱在重阳  尊老敬老”活动,展开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培养学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并借此次活动,促使学生自觉树立尊老敬老的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关爱老年人,帮助老年人。

体育新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及丰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于重阳节对中心老人进行了健康检查义诊及慰问品分发的活动。现场老人喜笑颜开,氛围浓烈。

营盘街德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于2020年10月22日联合望麓园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为老人进行健康检查等义诊活动。

自古以来,尊老敬老就是我们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传统美德。它,无声无息,就这样滋润着我们这些华夏儿女,陶冶着我们这些炎黄子孙,使一代又一代人的灵与魂得到洗涤,从而形成了中华民族气贯长虹的磅礴气势与传承千古的文化积淀。天边树若荠,江畔洲如月。何当载酒来,共醉重阳节。湖南德合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愿所有老人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