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靖民镇靖民社区:开展“送垃圾桶到商户创卫活动”

2020-10-14 10:1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推进创文、创卫工作,强化环境卫生管理,进一步推动商户参与垃圾分类工作,2020年10月13日,内江经开区靖民镇靖民社区在辖区内开展“送垃圾桶到商户创卫活动”。

当日,靖民社区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向商户发放了垃圾桶75套。网格员、志愿者与拉货(装满三轮车的垃圾桶)师傅冒雨在辖区街道上挨家挨户,将垃圾桶送到食品店、废旧收回站、缝纫店、银行网点等店面前。商户们纷纷表示欢迎,会积极配合、支持创卫工作,从源头做起,从自身做起,一定做到垃圾分类到位。此次发放的垃圾桶主要分为:可回收类和不可回收类两种。每发给一个商户,网格员、志愿者都向他们做创文、创卫宣传,倡导商户和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卫的自觉性,以提升从业人员和居民群众的素养,做到不乱堆乱放乱倒,让垃圾分类,让垃圾入桶,让大家能熟悉并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通过开展本次“送垃圾桶到商户创卫活动”,能切实改善商户的营销环境,增强了辖区商户“创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户户参与,人人有责。有了分类的垃圾桶,让生活垃圾分类真正落到实处。分类的垃圾桶放在商户的店门前,增添了一道风景线,为创文社区、创卫社区,添砖加瓦。(内江经开区靖民镇靖民社区网格员  曾雪梅)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