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街道:居民小区外墙砖脱落 网格员积极协助排危

2020-09-28 08:57: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由于年久失修,外墙瓷砖脱落频频发生,内江市经开区壕子口街道苏家桥社区网格员在一日双巡中,发现黄家湾居民小区35栋外墙瓷砖脱落现象严重,万幸是尚未造成人员伤害。

085824659198853_89.jpg

为了确保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安全,网格员果断拉起警戒线,设立了安全警示围栏,张贴安全告知书,紧急疏散停放在楼下车辆和过往人群,提醒过路行人绕道而行注意安全,做好安全防范。随后,通过社区E通将安全隐患上报社区。社区高度重视,排危势在必行,社区安全干事积极上报壕子口街道安办,协调相关部门尽快排危。

08583317689910589_89.jpg

排危工程于9月24日顺利开工,施工人员戴着安全帽、系着安全绳,敲掉易脱落的水泥块,随后再外涂一层材料进行保护。经过一天的作业,这一安全隐患被彻底排除。在施工中社区网格员都要在现场监督、确保施工安全,预防在施工中发生第二次安全事故,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群众利益无小事,苏家桥社区网格员在巡逻中发现问题积极行动,迅速上报,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的人身安全不受威胁。(黄江梅、余霞、魏秀君)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