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鼎峰农业种植专业合作联合社挂牌成立

2020-08-30 12:36: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杨建长)8月29日上午,新化县鼎峰农业种植专业合作联合社挂牌成立。中南林科大党委原书记、博导、湖南省教育学会会长曾思齐教授;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湖南乐心乐医智库主席、湖南会展经济所所长、智库专家李伟智;新化县农业农村局、县农机服务中心、县农村经营事务中心、石冲口镇主要负责人和娄底市绿色产业发展联合会拟任会长聂璐琨、副会长王荣辉等参加挂牌仪式。

曾思齐教授为市种植业合作社服务中心揭牌。他强调种植专业合作联合社要全方位的服务好各专业合作社,并通过集中开展各类服务,不断提升农民合作社的软实力,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促进农业产业可持续发展,助推农民增收致富。

新化县鼎峰农业种植专业合作联合社由新化县喜金香谷种植专业合作社、永平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龙兴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麦溪塘种养专业合作社、福众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鑫缘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绿竹园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组成。

该联社以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水稻、谷物、油茶林、苗木、花卉、加工、运输、销售各成员产品为己任,全力为成员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开展技术交流、培训和咨询服务,以“合作社+基地+农户+订单”的运营模式,给社员提供一切便利服务。以促进农产品产业的发展,降低经营风险,提高竞争优势;并通过吸收发展潜力户、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给入社家庭更直接、更有效的帮助,切实帮助贫困家庭走出发展困境,实现抱团致富奔小康的目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