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牌楼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告白活动

2020-06-25 08:28:28    来源:中国微记录    访问:    

本网讯(黄成江  冯雨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现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6月19日,内江市市中区牌楼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暨“迎七一、跟党走”七·一告白活动。牌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辖区基层党建联席会议成员代表出席,辖区居民群众等共计8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内容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男声独唱《美丽中国我爱你》唱出一颗火热至诚的爱国心,旗袍走秀《江南之恋》尽现“一湾柔情西湖水,一帘幽梦故人归”的中国婉约美,街道干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一份深深的祝愿……表演者们用真挚的情感、灿烂的笑容、昂扬的状态向党的生日献礼。演出的所有节目,全都是街道社区干部群众自编自导自演,丰富了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文化氛围,现场演出气氛隆重热烈,高潮此起彼伏,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

七·一告白活动以“奋斗,是最长情的告白”为主题,征集党员群众各自对党的祝福告白。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通过一张张手写告白卡,与告白墙合影留念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和热爱,他们用一句句朴实无华话语和铿锵有力的誓言为党的生日献上了祝福,活动当天共收集到党员群众告白卡100余张。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辖区党员干部和广大居民群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温馨、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活力,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担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信念,扎实工作,奉献人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