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十年积案终执结 锦旗感谢信表谢意

2020-06-23 14:37: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1.png

近日,申请执行人范某、彭某甲、彭某乙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廉洁为民”的锦旗和感谢信通过邮政快递从武汉邮寄到湖南华容县人民法院,感谢执行法官李葱尽心尽责为他们把一件长达十年未结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执行到位。

范某、彭某甲、彭某乙与章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华容法院于2010年作出判决,判决章某赔偿三位申请执行人经济损失92781元。判决生效后,章某未履行义务。2010年9月,范某、彭某甲、彭某乙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立案后,对章某名下财产进行了查询,没有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章某亦不知去向,执行法官多方查找均未发现章某下落,案件执行进入困境,法院只能暂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2020年5月,三位申请执行人来到华容法院申请恢复对案件的执行,法院恢复执行后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章某名下财产进行系统查询,得知章某在广州市番禺区光大银行有银行开户记录,执行法官分析其可能在广州番禺区务工,立即赶往广州番禺区,在光大银行调取了章某的联系方式并多次与章某电话沟通,在李葱法官的不懈努力下,章某终于同意履行义务。在法院主持下,章某与三位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并将执行款汇入法院执行款专户,一起历时十年的“骨头案”终于圆满执结。

为表达感激之情,三位申请执行人给李葱法官送来锦旗与感谢信,这面锦旗与感谢信,既彰显了法院干警“秉公执法、廉洁为民”的良好风范,更是对华容法院工作的鼓舞和鞭策。华容法院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朱河生)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