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端午送蜜粽 情浓意更浓

2020-06-22 12:17: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钟惠  周国萍  唐光明)2020年6月18日上午,内江市经开区壕子口路社区在三楼会议室与社区特扶家庭一起提前过端午,为特扶家庭送上端午节慰问.街道纪工委书记范超,街道计生办副主任吴婷婷,社区书记费思意及网格员分发壕子口街道贴心为13户特扶家庭精心准备的端午节慰问品:米、油、粽子、盐蛋等大礼包,同时范超书记、社区干部及网格员在活动中亲切的与每一位特扶对象交流谈心,并对特扶对象宣传了防疫健康码、特扶对象住院保险补贴、特扶对象健康体检等相关政策,及时收集并上报解决特扶家庭的困难。活动结束后,由于特扶对象郑阿姨腿脚不便,范超书记又带领大家来到了郑阿姨家。

1218465627556413_89.jpg

范超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对郑阿姨一家送上节日的关心和慰问,了解她最近的生活状况及困难,希望她能恢复对生活的信心,好好度过端午节。

特扶对象郑阿姨感动的说道:“真的感谢你们,日常生活中社区干部、民警和网格员经常上门关心慰问,让我感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