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夏农忙季 纪检来助力

2020-06-04 12:20: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 图/文 祁春兰 屠志刚 ) 在商丘市睢阳区勒马乡的小麦丰收现场,家家户户一派繁忙的景象;小麦收割、抗旱浇水、秸秆禁烧等农务紧张而又有序的进行着。

为了对乡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保驾护航,勒马乡纪委一班人一刻不停歇,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督导好三夏生产的各项工作。

12491491133787300_96.png

一是当好宣传员。要求每名乡纪检干部上班必须带上红袖标,做好无声宣传;每人的车辆必须安装秸秆禁烧大喇叭,做好有声宣传。教育好身边的人,特别是长辈和子女,下地不准吸烟,地头不准玩火,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处置并上报。

12510893199219808_96.png

二是做好督导员。乡纪委每天从早8点开始对秸秆禁烧执勤点进行督导检查,一直持续到晚上12点;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对各村巡逻队员巡逻情况进行督导,发现违规违纪的现场批评教育,要求立行立改。如若责任意识不强或工作不力导致出现安全隐患,则立即上报督察组长,并进行全乡通报批评;严重者利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提醒谈话。

三是当好服务员。无论在执勤点还是田间地头,一旦遇见有任何需要帮忙或者干部有问题需要反馈给领导的,一律马上办抓落实。为群众当好服务员为干部当好联络员,让纪检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以上各项措施,让睢阳区勒马乡的三夏生产各项工作,得到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