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京城路街道“童心飞扬 放飞梦想” 多彩六一进社区

2020-06-02 10:42: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445854474535954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李运鹏 通讯员 方娜  张利)“阿姨,我想画这个哆啦A梦,可以吗?”“当然可以,喜欢哪个选哪个……”5月31日,京城路街道文博社区联合泰成悦府物业在小区小广场开展“童心飞扬 放飞梦想”亲子活动,小朋友们在运动、游戏中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六一”儿童节。

1045349708666755_87.jpg

跳骚市场游戏中,孩子们和自己的爸爸妈妈有的叫卖,有的收钱,分工明确,配合默契。

据悉,此次活动设有亲子DIY绘画、跳蚤市场、亲子丢手绢、萝卜蹲等活动项目。游戏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整场活动掌声与欢笑声不断,到处洋溢着浓浓的亲子情,活力与快乐的氛围将活动推向高潮。游戏结束后,孩子们激动地拿着自己辛苦获得的奖卡兑换成心仪的奖品。

10461124097005297_87.jpg

“有这个活动真的太好了,平时我工作忙,没时间带孩子,这次活动既增进了我和孩子的感情,又能让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 ”参加活动的家长兴奋地说到。

活动最后,在孩子们最喜欢的动画大电影《哪吒》中结束了今天的“童心飞扬 放飞梦想”亲子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六一”节日,还增进了孩子与父母间的感情,营造了欢乐、和谐、寓教于乐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