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省霍邱县马店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2020-05-23 19:47:20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刊安徽霍邱讯(记者 韩同瑞 王亮 通讯员吴德凤)为切实保障国家“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突发事件,确保安全工作平稳可控。5月19日,霍邱县马店镇党委书记程先尧带领镇应急管理分管领导及镇应急所、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等单位,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行动以实地查看和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程先尧一行先后来到鑫聚婴奶粉专卖店、金源超市、贵宾楼和先棋新型建材等企业,对所售奶粉等固体饮料进行详细检查,认真查看超市、酒店食材的购销、存储、制作及企业的消防安全,并对先棋新型建材公司的生产、操作、经营安全进行督查。此次共排查5个问题,立即整改3个,责令限期整改2个。

座谈会上,参与行动的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分别进行了意见交流。程先尧最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重视力度。安全生产无小事,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问题的发生。二要强化日常监管,加大巡查力度。安全第一,以防为先,开展常态化巡查,及时反馈,立即整改。三要采取有效手段,加大处罚力度,依法依规处理安全问题,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各职能、执法部门要把责任传导到位,立行立改,为“两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