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河镇:及时清理暴风刮断树枝,排除安全隐患

2020-05-14 09:31: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322553208954332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崔建峰)近日,因天气变化我市夜间出现强对流天气现象,过程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阵性大风,导致刘河镇街道辖区内主街沿线部分树枝被大风吹断,断树、枝丫倒下倾斜,有的甚至占据了大部分路面,影响交通和行人的安全。

5月12日上午,刘河镇综合执法办针对辖区内倒树、断枝全面开展排查清理工作。执法办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路负责辖区内的巡查排查工作,保证及时掌握情况;另一路根据巡查组通报的巡查情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以减少对居民出行先造成的不良影响。

09324476687463517_87.jpg

此次清理,共计出动人员10余人,清运折断树枝1车,及时恢复了辖区交通秩序,消除安了部分全隐患,保障了车辆和周边居民出行道路通畅。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