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市2020年首场“草根大舞台”走进王村许庄“乡村美食节”

2020-05-14 09:26: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272084792161543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五月傍晚的东虢湖,晚霞与灯光辉映、水光与长天一色,岸上杨柳依依、湖边芦苇摇曳,络绎不绝的游人,徜徉在环湖道路上,享受着静谧的湖光夜色。5月11日晚7时30分,荥阳市2020年首场草根大舞台演出在毗邻东虢湖的王村镇许庄村美食节现场开幕。

此次草根大舞台演出由荥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王村镇人民政府合办,来自荥阳市的16名文艺志愿者和王村镇16个行政村的52名乡村文艺达人表演了歌曲、舞蹈、戏曲、乐器独奏、非遗展示、模仿秀等19个充满乡土气息的精彩节目,为东虢湖周边群众及美食节食客献上了一场乡土文化盛宴,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和阵阵掌声。

09273739953999547_87.jpg

荥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科级领导李银霞,市文化馆馆长李文彬,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镇人大主席柳桂根等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了演员和工作人员。

2020年,王村镇认真贯彻落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推进经济、文化等各项社会事业全面恢复,切实维持“六稳”,努力确保“六保”。

许庄村及周边村内有很多从事传统美食制作的村民,受疫情影响,多数停业在家,许庄村美食文化节的举办为美食经营者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09275859998166155_87.jpg

为确保广大食客有安全卫生品享美食的环境,王村镇在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生产等方面做了大量周密工作,严格进园管控,摊位设置较往年减半,美食经营人员全部办理健康证,摊位全部配置油烟净化器。许庄村成立了由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组长组成的疫情防控专班,每天进行场地消毒,食客均需扫码入园,并对进园人数限流限量。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