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人大代表舍小家为大家支持项目建设

2020-05-03 18:06: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梅大春)近日,秭归县沙镇溪镇县人大代表、马家坝村二组组长周立秀,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支持“大梅”公路拆迁,用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建设,用实际行动参与“聚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赢得了社会好评。

“大梅”公路项目建设,途经沙镇溪镇三星店、马家坝、倒座铺、长春四个村,涉及拆迁农户44户。周立秀有砖混结构住房一栋,建筑面积191平方米,价值30余万元,是在“大梅”公路建设勘界内,必须拆除,按公路建设征地拆迁补偿标准计算,只能补196970元。周立秀站在为家乡发展的长远角度考虑,舍弃小家庭的利益,支持国家公路建设,按照政府的要求及时签约,为项目建设顺利开工奠定了基础。

据悉,“聚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是该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响应省、市、县人代会精神,意在巩固提升全镇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镇乡村振兴建设,营造“人人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